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愛犬送別最後一程 親友曝吳朋奉入夢說「這樣殺青我會毋甘」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55歲金鐘戲王吳朋奉腦中風猝逝,今(7)家屬在新北市立殯儀館替他舉辦告別式,由林美秀、導演陳玉勳引言主持,導演吳念真致詞,演藝圈眾好友陳竹昇、楊貴媚、茄子蛋、鍾欣凌、黃采儀、吳慷仁、導演魏德聖、導演王育麟、喜翔等人都到場送他最後一程。現場告別式照片,家屬選擇吳念真幫他拍攝的茶類廣告照片,藍色襯衫展現他生前質樸模樣,場外布簾則寫上「正港ㄟ台灣囝仔,影帝吳朋奉人生謝幕終曲」。

告別式照片選用吳念真幫吳朋奉拍攝的茶類廣告照片。(記者王文麟攝)

愛犬碰碰一路目送主人。(記者胡舜翔攝)

吳朋奉生前最疼狗狗碰碰,外出拍戲超過3天就會想回家照顧愛犬,今告別式等到場親友致意完,家屬也留了時間給碰碰,蓋棺前由好友抱著碰碰,向吳朋奉鞠躬致意,蓋棺後家屬也抱著碰碰跟在棺木後,只見碰碰東張西望不斷回頭,送主人最後一程,場面令人鼻酸。

吳朋奉告別式,陳竹昇。(記者王文麟攝)

吳朋奉曾與日籍女星久保寺淳子交往,後因女方回國照顧父親,雙方黯然分手,但分手後仍保持聯絡,吳朋奉過世後淳子悲痛不已,向友人哭訴哭到淚腺壞掉了,但因疫情關係無法來台親送,只能隔海送舊愛離開。

吳朋奉告別式,楊貴媚。(記者王文麟攝)

吳朋奉離開得突然,身旁不少親友表示有夢到他,經紀人志遠透露吳朋奉助理也說有夢到。夢中吳朋奉殺青,助理幫忙拆麥克風,吳朋奉跟助理半開玩笑裝可憐說:「就這樣殺青喔,我會毋甘(捨不得)。」助理聽了哄他:「好啦,你好好休息。」說完助理便醒來,溫馨又逗趣的對話,相當符合吳朋奉生前個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