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崩潰毀婚富二代 怒爆「狂玩酒家女」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身材火辣又敢講,最近她上《單身行不行》透露曾訂婚,對象是富二代,沒想到最終悲劇收場。

李婉鈺透露曾訂婚。(翻攝自《單身行不行》)

李婉鈺30歲時曾與一名大她9歲的富二代訂婚,對方從事建築室內設計,交往3個月就決定要結婚,讓李婉鈺直覺遇到對的人。不料有次李婉鈺去未婚夫家,卻看到不明女子從未婚夫家中衝出!

後來李婉鈺得知未婚夫原來是酒店常客,晚上非常會玩,她想知道自己怎會被比下去,就直搗酒店看小姐,之後也把婚戒全部退還,大嘆「哀莫大於心死,已經沒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