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被踢出高雄 劉樂妍心碎淚嗆台灣「鬼島」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今(6日)投票,同意票已確定突破門檻,甚至超過韓國瑜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時的89萬2545票,罷韓成功,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不過這樣的結果,卻讓F奶舔共女星劉樂妍十分不滿,忍不住嗆台灣是「鬼島」,更放話:「高雄人你們會後悔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遭罷免。(資料照)

劉樂妍有「女黃安」之稱,近年深耕中國,常發表對祖國喜愛的言論引起爭議。不過依舊相當關心台灣政治的,雖然目前人在長沙,但今天仍透過電視直播,關心罷韓開票結果,原本對韓國瑜信心滿滿,不料從下午4點開票開始,同意罷免的票數一面倒,也令劉樂妍氣得拍下電視直播畫面,在微博痛罵:「高雄人,你們會後悔的,鬼島繼續沉淪吧!」

舔共女星劉樂妍。(翻攝自微博)

到了晚上,劉樂妍平復心情外出用餐,先前她曾公開挺韓國瑜,如今罷韓成功,她也再度於微博寫下:「韓國瑜創造了臺灣選舉史上的奇蹟神話,也創造了笑話。有點尷尬。感覺他也不枉此生了,夢過這麼一場。他活得好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