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昔火辣挺韓國瑜 盛竹如「最美艷媳」逼哭韓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投票今(6)登場,稍早前已確定突破門檻,韓國瑜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同意罷免甚至衝破當選市長的89萬票,令台灣人都相當激動,盛竹如前媳婦史珊妮是鋼鐵韓粉,稍早前她也po出與韓國瑜合照,一席感性話語讓韓粉們全都哭了。

史珊妮(左)相當支持韓國瑜。(翻攝自臉書)

史珊妮昔曾穿國旗裝搭配真理褲,火辣力挺韓國瑜,她今就在社群網站感性地說,「謝謝你讓我認識高雄,謝謝你讓我有機會盡孝道,謝謝你讓台灣被世界看見,謝謝你讓台灣刮起熱情的旋風。」

史珊妮相當支持韓國瑜。(翻攝自臉書)

她也心疼韓國瑜,「此時此刻高雄人民選擇了他們的未來,我們給予最大的祝福。希望您能調養身體、韜光養晦。一隻穿雲箭,我們千軍萬馬再相見,再見韓國瑜,再見高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