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愛妻爆乳照曝光!狠打臉酸民:你瞎了?

館長開直播霸氣護妻。(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經常在網路上針砭時事議題,但是鮮少提到自己的老婆,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PTT狠批「館嫂」長得醜、身材不好,對此,館長日前在直播時,特地曬出愛妻的辣照,只見清秀的臉蛋配上一對大眼睛,渾圓豪乳更是驚為天人,狠狠打臉那些謾罵的酸民。

館長的老婆美貌及火辣身材曝光。(翻攝自臉書)

館長的老婆前不久遭PTT鄉民罵「醜、不漂亮、沒有胸、帶個拖油瓶」,館長2日開直播提到此事,霸氣表示,2人在談戀愛時,老婆在他眼中就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即使現在醫美發達,花錢就能變漂亮,「但是在我的世界裡,只要我愛這個女孩子,她就是最漂亮的女孩子,我認為最適合我的女孩子。」

館長在直播中曬出老婆辣照。(翻攝自YouTube)

館長在直播中曬出老婆辣照。(翻攝自YouTube)

館長還開出老婆的臉書,讓大家看她之前的性感美照,自豪的說:「我真不知道你們怎麼看的,說實在的,我老婆又漂亮身材又好,人又高。」怒嗆酸民根本是眼睛瞎了。此外,館長也解釋,PTT上的照片,是館嫂身體最差時候,因為產後恢復狀況不好,加上為了照顧小孩,更是經常忙到整天沒時間吃飯,瘦到令他很心疼。最後,館長還不斷強調:「我老婆真的很漂亮!」超man護妻舉動,獲得大批網友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