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高鐵穿這樣!辣模胸前拉鍊下滑...柚子奶全看光

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柚子奶。(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柚子奶辣模」辛尤里擁有H級傲人巨乳,平時敢脫敢露,還曾在社群網站貼出高鐵上的「剃毛照」,豪邁作風吸引不少粉絲。最近她透露坐高鐵從台北赴台中,車廂上不忘性感自拍,只見她將胸前拉鍊往下一滑,袒露「比臉大」的壯觀奶球,還因此引來痴漢一路尾隨騷擾,故意在她耳邊說:「好大好大好大!」

辛尤里一身火辣裝扮搭高鐵。(翻攝自IG)

辛尤里3日在IG寫下:「大概有三個月以上沒搭高鐵了....但我還是有很乖乖戴口罩戴奶罩,戴口罩就沒人認識我了,嘿嘿。」照片中,她穿著超低胸小可愛,2粒驚人豪乳隨時都有可能掉出來,格外引人側目,也讓網友激動直喊:「深溝犯規」、「看相片也聞到那奶香」、「這是幾號座我要去搶隔壁位子」。

辛尤里到台中遊玩,不忘曬出辣照。(翻攝自IG)

不過辛尤里一身火辣裝扮,也色勾痴漢忍不住偷偷跟蹤,讓她在限時動態抱怨:「可以以後不要一直偷跟著我,還在我耳邊說好大好大好大嗎,我也知道很大,所以不用再提醒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