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過胖達人香精案 許雅鈞「這就是幸福」緊摟小S放閃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曾代言胖達人麵包,2013年爆發人工香精事件,歷經6年訴訟,上月28日小S獲判免賠,生技達人及前後任負責人莊鴻銘、徐洵平則需賠償538萬2000元,全案可上訴,對此小S低調不回應,而事隔剛好一周,昨(3)小S與老公許雅鈞開心露面。

吳玟萱(左起)、小S、許雅鈞是多年好友。(翻攝臉書)

小S與許雅鈞結婚15年,胖達人案害慘夫妻,不只香精麵包,胖達人麵包母公司「基因國際」還爆發股票內線交易案,2年前許雅鈞好不容易脫身被判無罪定讞;小S部分的香精麵包案,被認定未達「薦證」的廣告效果,而死裡逃生獲判免賠。

吳玟萱(左起)、小S、許雅鈞是多年好友。(翻攝臉書)

如今夫妻總算雙雙都獲得了清白,上周小S低調不回應,而昨則在好友美魔女吳玟萱照片中夫妻一塊露面,許雅鈞看來還小酌,緊摟著小S,吳玟萱透露:「都是老朋友了,大家一聊起以前都是19…20幾歲時好多趣事,大家都凍齡了,小倆口一樣醬恩愛 這就是~幸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