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豪門恩怨搬上檯面 何猷君爆父為子女買學位?

何猷君(右)去年和奚夢瑤結婚,更生下賭王長孫,風光至極。(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98歲「澳門賭王」何鴻燊上個月離世,4房子女新聞從未間斷,他生前育有17名子女,四房兒子何猷君因更改微博身分認證引發熱議,他發表千字文回應,被外界解讀暗指賭王過去曾用錢為子女買學位,文中何猷君雖未指名道姓,仍引起軒然大波。

有中國媒體報導,有網友發現何鴻燊5月26日去世後,何猷君在5月28日將自己的微博認證從原來「香港社交名人/賭王何鴻燊四房兒子」,更改為「澳門電競總會會長/創夢天地合伙人/深圳威武電競董事長」,「何猷君微博認證」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首。

外傳25歲何猷君去年與大6歲中國女模特奚夢瑤結婚並生下賭王長孫後,分得更多財產,他立刻透過微博發表千字文否認不實傳聞。何猷君強調,家產早在他15歲已分好,「我不會因為現在有了兒子,就拿到更多財產。」

此外,何猷君也在長文中提及,父親一直希望子女進入名校就讀,過去曾捐錢給英國牛津大學,被外解認為此話似在暗示賭王花錢讓子女上名校。何猷君寫道:「有小孩考上劍橋牛津是他多年的夢想之一,多次為了成績不好的小孩捐錢給牛津,多次出面跟學校溝通嘗試把小孩硬推進去……我跟我爸說就因為你捐了給牛津,我去劍橋,結果我考上了,我爸等了15個小孩才等到。」

何猷君畢業於美國麻省理工大學(MIT),有網友猜測何猷君口中「花錢上名校的子女」是他胞姐何超盈,但他在微博回應澄清:「不是何超盈,她成績很好。」外界又把矛頭指向其他異母兄弟姐妹;之後,有網友才發現何猷君和何超蓮的IG、微博都互相取消關注。

據了解,何超蓮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會計系,並非就讀牛津;有關何猷君所指「花錢上名校的子女」,因而被外界解讀暗指何超蓮,最後導致何超蓮對何猷君產生不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