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金曲歌王嗆爆韓國瑜 《高雄雞排》加碼有內情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王朱頭皮與南台灣爵士樂團「未知之境」合作推出新專輯《朱頭皮普拉斯未知之境》,這次將同步發行黑膠、CD與卡帶,透過預購募資向樂迷介紹這張意想不到的創作,短短24小時在flyingV群眾募資平台就募得台幣10萬元。

台語歌王朱頭皮新專輯與爵士樂團「未知之境」合作,透過群眾募資拚發片。(flyingV提供)

朱頭皮、未知之境樂團2019年於高雄艾比路唱片初次見面就一拍即合,連續舉辦了「不靠譜即興碰撞之美」系列活動,並將搖滾與爵士樂風融合的演出形式,參與現場演出之樂迷皆反應熱烈。

為了延續跨界的創作火花,朱頭皮與樂團將現場即興演出作品衍伸成為專輯概念,並在2020年於台南321巷老屋裡現場錄音,一氣呵成的同步錄音過程,不只展現了音樂裡的玩心與趣味,更將團隊的默契全收錄進了這張《朱頭皮普拉斯未知之境》之中。

台語歌王朱頭皮將推出新專輯《朱頭皮普拉斯未知之境》。(flyingV提供)

提到募資第一天就有好成績,朱頭皮受訪稱心情算喜憂參半,「有朋友問達標是不是就OK不用再募了?其實我們這次林林總總的成本至少要30萬,目標訂得不高是募資平台的建議,希望讓猶豫不決的朋友看到曙光有所依靠。」

向來關心政治議題的朱頭皮,近來很關注6月6日登場的罷韓投票,更透露早在前年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那夜就寫了歌曲嗆聲,「《高雄雞排》在2018年11月24日當晚悲憤之餘,就寫下了第一段,後來唱給台中的朋友和新北的朋友,他們也都說需要這樣的主題曲,因此又加了第二段、第三段,谷關空氣最清新、以核養綠新北市放核廢。」

朱頭皮加碼透露,新專輯除了有寫給韓國瑜的歌曲外,也有寫給其他市長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