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瑞霞狂看新聞憂中標 做這事紓壓老公大傻眼

王瑞霞太擔心疫情,一度以為自己中標。(米樂士娛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為全球帶來重大影響,王瑞霞表示這波疫情讓她想起SARS,當時她剛好發片,仍照常跑宣傳及開簽唱會,但粉絲一拿專輯上台就會被猛噴消毒水,讓她大呼:「唱歌這麼多年,從沒想過會碰到這種事,真的印象很深刻。」

王瑞霞透露此次疫情剛開始時,她看了許多武漢的新聞,整個人變得非常不安,甚至覺得自己「中標」,要老公女兒離她遠一點,錄節目時更是魂不守舍,讓她驚覺不能再這樣下去,告訴自己不要再看任何新聞,結果一個禮拜後所有症狀都消失,她也提到先前市場不是每個人都會戴口罩,因此她每次去買菜都像逃難一樣,但後來她轉念一想,認為台灣防疫非常棒,並說不會因為工作機會減少而覺得可惜,因為身體最重要。

這段期間王瑞霞透過線上課程學習各國料理的做法,認為多學一點新菜色能幫助她轉移焦慮,還網購了一堆鍋碗瓢盆,讓老公無奈相當無奈;被問到疫情過後最想做什麼事情?她表示希望能與以前的老師、朋友及工作夥伴相約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