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樂妍賣奶求生!端出F級巨乳攬客 淒慘下場曝光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舔共女星劉樂妍近年把演藝重心轉往中國,雖然時不時返台爽用健保,不過對祖國的輸誠沒少過。如今,她在網路上賣起內衣,直接端出雄偉F奶,讓人看了目瞪口呆,也或許一對巨乳實在太招搖,屢遭檢舉,讓她火大怒嗆:「一直檢舉我做廣告,是想妨害我賣內衣做生意是吧?」

劉樂妍端出雄偉巨乳。(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過去以女團「女F4」出道,顧名思義就是成員都有F罩杯,她近來在網路上賣起內衣,得意寫上:「老娘我穿的是無肩帶,無鋼圈,什麼身材多大多小都可以穿的。」不過照片中,劉樂妍一對豪乳實在太重,整件內衣被撐出一個大大U字,她還拿出另一位博主穿同件內衣的照片,可說是天差地遠。

劉樂妍雖然賣奶求生,卻屢屢遭到檢舉,她不滿嗆說:「一直檢舉我做廣告,是想妨害我賣內衣做生意是吧?我說你這樣有意思嗎你?」雖不知劉樂妍內衣銷量如何,但她的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也算功德一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