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淚崩吐父子心結 不知如何跟醫生爸相處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梁正群日前跟邵雨薇上炎亞綸、Sandy吳姍儒、唐綺陽主持的公視節目《36題愛上你》,宣傳舞台劇《昨夜星辰》。梁正群過去多次表示,不懂如何跟導演父親梁修身相處,節目中被Sandy問到「有沒有恨過爸爸?」他說:「我覺得沒有到恨,但是討厭絕對有過。」還提及老爸不懂如何跟兒子互動,只能透過買早餐來表達關心,父親「說不出的愛」讓炎亞綸深有同感,數度落下男兒淚,同樣身為星二代的Sandy也眼眶泛淚。

梁正群(右2)和邵雨薇(中)上炎亞綸(左起)、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36題愛上你》。(公視提供)

梁正群表示,至今仍不知道如何跟父親相處,每次都自問「都這麼大了,為什麼一天到晚還是會跟父親吵架?」只要跟爸爸生氣或吵架,心裡都很慚愧、很愧疚,「可是每次碰到他,都還是會有情緒」。

他透露近來父子倆相處時間變多,爸爸會買各式早餐,到了午餐時間還會看他吃了什麼,雖然理解這是父親表達關愛的方式,梁正群卻坦言覺得煩,怎樣都看爸爸不順眼,「他買早餐給我,我都會覺得很煩」。

梁正群(右)至今仍不知道如何跟父親相處。(公視提供)

這些話令炎亞綸深有同感,甚至激動落淚,炎亞綸表示父親是醫生,小時候常不在家,「覺得父親的距離是有點遠的,然後又覺得我們不會相處、找不到方式相處」。他說:「我爸以前他也是買早餐給我,我也是覺得『你幹嘛?我自己去處理就好了』」,又紅著眼眶補充說「他買過好幾次早餐,我沒吃過一次」。

炎亞綸想起父子互動忍不住落淚。(公視提供)

Sandy也含淚表示,「我覺得父親是我們這個時代共同的疼痛,就算父親很愛你,離你很近,他們也經過很長的路,才有辦法學會大概當父親是什麼樣子」,並說「我們都渴望,可是我們也不知道怎麼表達我們渴望」,一句話再度逼哭炎亞綸。唐綺陽則補充說:「大家可以去注意以後你有下一代,你的爸爸是怎麼在疼你的孩子,你就知道他當年有多麼想用這樣的方式疼你,他只是沒有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