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泛淚回19年婚變喊委屈 撇無性婚姻睡同張床

崔佩儀今帶夫妻戀愛信物來錄影。(記者粘湘婉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崔佩儀近日被爆19年婚姻生變,甚至婚後長達17年都是無性婚姻,她今錄JET《命運好好玩》坦言覺得委屈,泛淚強調上個月底明明還開心幫老公慶生,「就沒有的事啊,老公最近因為疫情在台灣,我們談戀愛20幾年,從來沒有像這樣4個月都在一起,對他的心情一直沒變,我愛我老公,真的愛,我老公也愛我。」甚至還帶來兩人相戀最初的手機信物來錄影,證明夫妻倆感情沒問題。

崔佩儀(左)上月底幫老公慶生。(翻攝自崔佩儀臉書)

至於媒體報導的無性生活,她面露委屈表示:「我都活到這把年紀了,何必去care,人在做天在看,久了之後就知道我們是什麼樣的人。」並強調夫妻倆至今仍同床共枕。她也表示還跟老公約定好,等疫情過去就要去各地旅行,「我就跟老公說還有很多地方沒去,像是杜拜、埃及,老公也約定好說以後要一起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