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開唱3嘉賓助陣 石頭討掌聲瑪莎求「斗內」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在5月的最後一天,沒忘記和歌迷的五月之約,今晚在YouTube等平台舉行「突然好想見到你」線上演唱會,選在台北市立體育場開唱,台下卻沒有觀眾,團員直呼不習慣,但演唱會聲光特效還是做足,讓粉絲看得過癮。

雖是線上演唱會,聲光效果依舊講究。(相信音樂提供)

市立體育場對五月天來說意義不同,他們笑說:「第一場萬人演唱會,還有第一場免費的萬人演唱會都在這裡。」阿信說:「現場沒有觀眾,但有成千上萬的吶喊聲,我能感受到。」

五月天舉行線上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也談到:「在這邊真的有滿多回憶,滿不一樣,2004年暫別後的『天空之城』演唱會也在這,另外《愛情的模樣》MV也在這拍。」團員說像是記憶大考驗。

李榮浩(右起)、阿信、蕭敬騰、毛不易隔空合唱。(翻攝自YouTube)

今晚五月天唱到《突然好想你》,也出現3位嘉賓:金曲歌王蕭敬騰和李榮浩、毛不易,和五月天隔空合唱。另外,阿信談到,本來考慮要不要延伸台,但團員就是叛逆,只想坐在原位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