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嘉文鐵齒闖神祕通道 吸好兄弟上身狂吐病半月

何嘉文(中)不聽泰國大師的話,招惹好兄弟上身。(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何嘉文在衛視《一袋女王》分享不聽專家言、吃虧在眼前的親身經歷,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她,當時的唱片公司是泰國非常知名的公司,因此也在泰國巡迴宣傳了一趟。由於泰國當地宗教興盛,每到一個地方都會有大師到場保佑平安,後來巡迴到泰國邊境時,公司舉辦了一場演唱會,何嘉文要與師兄姊上台開唱,還在準備時,泰國翻譯就來叮囑要繞一下,別走中間兩道的樓梯,何嘉文當下不解為何要繞遠路,詢問翻譯是老闆規定的嗎?翻譯則表示是大師規定的。

而當天演唱會7點開始,何嘉文與另名男工作人員5點多分別去上廁所,她在等待工作人員時,耐不住好奇心,直接走上那個不能走的樓梯,加上那裡沒人阻擋,何嘉文路走到接近舞台處,才被台上工作人員發現,大叫她快點下來,何嘉文原本心想「又沒發生什麼事,大家幹嘛緊張」,但她唱完開場後,整個人開始不對勁,一坐下就感覺有人面對面趴在她身上,站起來還覺得猶如有人掛在她身上。

她一路撐完整場演唱會,下台時宣傳對何嘉文說「大師說妳遇到不乾淨的了」,要她先回飯店。何嘉文在回飯店15分鐘的路程上狂吐,回到飯店後,大師則在她的房裡擺陣做法,何嘉文說:「當時雖然坐在沙發上,但卻猶如平躺在半空中瘋狂旋轉的感覺。」大師事後透過翻譯表示:「何嘉文是冒犯到了,還好她很善良福氣也夠,但讓何嘉文累個十天半個月是正常的,但是不會有生命危險。」而她也因此整個宣傳期都在生病中度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