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砂拋震撼「進軍A片圈」 已拍完5部...男優條件曝光

米砂透露進軍A片圈。(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米砂」去年和孫安佐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近來在Instagram透露,自己進軍A片圈,自嘲之後不是「老濕姬」,而是AV女帝。

米砂強調,進軍AV圈,不是在玩文字遊戲,也不是用標題騙人,這是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工作,她在團隊原先擔任企畫,只要在家動腦想題材寫劇本,考量台灣這塊產業尚未成熟,加上寫的企畫不一定能理想呈現,在求好心切下,她親身至拍片現場指導演出,最後從企畫轉為監製。

米砂去年和孫安佐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翻攝自Instagram)

米砂透露,所有演員都是台灣人,不排斥有異國交流,她希望男演員得硬4小時,「希望至少可以持續勃起4小時,不然我真的要被軟屌氣死。」至於是否為無碼片,她表示一切得看平台要求,「有些不能無碼就會上馬賽克,但基本上都無碼。」

目前已拍了5部,米砂希望未來能達到1個月20部的產能,「我想好好地拍成日本水準,就是看太多本土尬片,才毅然決然地想親自操刀」,有網友好奇家人的態度,她稱這純粹是一份工作,「因為我以前畫色情漫畫,他們都知道我腦洞多大,只是現在改去拍真人而已,好像沒什麼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