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進良緊夾下體共浴女兒 小禎:他怕被問那是什麼

楊千霈會趁老公和女兒洗澡時,享受一個人的時光。(年代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楊千霈2016年與交往19天的紡織小開閃婚,如今升格2個女兒的媽,她日前上年代《聽媽媽的話》爆料老公是個害羞的爸爸,因爲不好意思碰觸女兒身體,不敢換尿布。不料近期女兒突然主動邀約要和爸爸一起泡澡,讓老公嚇得不知所措,但老公為了滿足前世情人,只好硬著頭皮放洗澡水,楊千霈也趁父女泡澡之際,賺到一個人的時光,因此更積極讓老公參與小孩的生活瑣事,也常口頭鼓勵老公,「目前老公跟女兒已經可以背對共浴,但仍不敢面對面」。

小禎分享李進良夾著重要部分與女兒共浴。(年代提供)

主持人小禎則透露,前夫李進良也有一樣的情況,她說女兒Emma從月子中心出來後,都是爸爸負責洗澡,直到李進良有天含淚從浴室走出來,還感慨地說:「女兒長大了!」那次以後,他開始對幫女兒洗澡感到彆扭,但Emma仍時常吵著要爸爸陪洗澡,小禎爆料:「李進良在浴室都會把重要部位夾起來,因為擔心小孩問『那是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