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擊!蕭敬騰驚現西門町 零偽裝被捕獲超親民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蕭敬騰今(27日)出席籃球手遊上市記者會,化身灌籃高手大秀絕技,從小就熱愛打籃球的他,也時常在室外球場被捕獲,不過近期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短期內恐無法在球場上目睹英姿,但仍擋不住他的籃球魂,他也自爆:「我受過最嚴重的一次傷,那次整隻腳反折,還有輕微腦震盪,後來就有趕快去看醫生」。

蕭敬騰代言手遊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蕭敬騰透露,先前打球時受到大力的撞擊,結果腳就立刻反折,「有撞到腦袋,然後腳反折,就是定到大腿,骨盆就很痛,但後來腦震盪有去看醫生,不過其他後來就都休息之後就好了,而且也很久了,七、八年前了」。

蕭敬騰現身西門町,大批粉絲聚集。(記者邱奕欽攝)

蕭敬騰被問到最喜歡《灌籃高手》中那個角色,他話匣子立刻大開:「我喜歡很多角色耶,像是櫻木花道、宮城良田、晴子、彩子我都喜歡,其中最愛彩子,因為彩子性格熱情奔放,又會運動,有自信,又有領導能力』。

此外,蕭敬騰記者會結束後在西門町被捕獲,他沒戴墨鏡、帽子、口罩遮掩,零偽裝出現在攤販挑選墨鏡,場邊聚集許多粉絲,他也親民地打招呼,展現天王風範,隨後蕭敬騰即到附近的自家手搖店巡視,也有大批粉絲緊緊跟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