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偶》冠軍10年前長這樣 驚喊「好可怕喔」

曾昱嘉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福茂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曾昱嘉曾參加第4屆《超級偶像》,最後奪得冠軍,事隔10年,他回顧比賽時最高分的3場演出,分別是演唱《愛你的只有一個我》、《愛是懷疑》及《Bad》,由於當時他留著超長瀏海,被虧像鬼太郎,他自己看到多年前的表現,也忍不住大喊:「好可怕喔,像在看別人表演。」

曾昱嘉比賽時的髮型被虧像鬼太郎;圖為2010年7月超級偶像第四屆總冠軍賽,曾昱嘉奪冠後與媽媽擁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曾昱嘉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昨(26)釋出第一集,提到創立頻道的原因,是希望讓所有人重新認識他,而看比賽時的影片則是想回顧演藝生涯。看到當年青澀的自己讓他有些害羞,更透露那時的粉絲團團長現在已經跑去迷韓團,開玩笑說:「我不會怪你移情別戀,相信你心裡還是有我的。」他在《愛是懷疑》的演出中與女舞者有親密接觸,最後一個動作原本要假裝跟女舞者接吻,但他忘記了,變成女生來吻他,笑說:「她真的很敬業!」

曾昱嘉(右)曾與現在的師姊吳汶芳(左)一起合唱。(資料照,三立提供)

比賽時他曾跟現在的同門師姊吳汶芳合唱《一眼瞬間》,他說:「真的很想問她那時在想什麼,應該是在想不能找個帥哥來跟我唱嗎。」他表示剛開始比賽時很沒信心,後來受到關注,又開始有些自我膨脹,感嘆沒有拿捏好狀態,但也說:「不要抹滅你以前做過的事情,那都是你成長的養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