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要玩市長!鄭文燦腫成「月桃仙子」 網笑瘋:童年崩壞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反應機靈、智慧過人,被民進黨稱為「胖周瑜」,然而他自從上任之後,體重一路狂飆,他雖認為自己要減肥,也曾開玩笑回應:「還好啦,也有人說胖胖的比較可愛。」如今,鄭文燦粉專小編上演惡搞戲碼,把他畫成動漫《美少女戰士》的月光仙子,還戲稱是「月桃仙子」,引起外界討論。

桃園市長鄭文燦。(資料照,記者魏瑾筠攝)

鄭文燦粉專小編把他畫成「月桃仙子」,還搞笑使用劇中人物台詞寫上:「代替月亮惡搞你、美少女燦士。」不少網友笑瘋說:「小編應該找好新工作了」、「為什麼要崩壞孩兒童年的回憶」。小編也回應:「各位朋友!小編還活著(抹臉)。」相當有趣。

鄭文燦小編在粉專惡搞發文。(翻攝自臉書)

事實上,鄭文燦EQ頗高,過去曾被韓國瑜酸說「白白胖胖」,他也大方正面回應:「我是喜歡做事,樂在工作的人,我也覺得懶惰跟我是絕緣體,一個好的市長,就是要用汗水來贏得市民的尊重,口水是無法贏得尊重的。」與韓國瑜的高度高下立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