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賭王生前最疼她 「好萊塢影星」女兒悲痛說話了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澳門賭王」何鴻燊今(26)在香港養和醫院病逝,享耆壽98歲。何鴻燊一生共擁4名妻子,育有17名子女。其中,他和二太太藍瓊瓔所生的小女兒何超儀,不僅是位女歌手,近年更進軍好萊塢有成,面對爸爸何鴻燊病逝消息,她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

何超儀進軍好萊塢有成。(Lionsgate提供)

何超儀稍早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謝謝大家關心,請給我們家人一些空間,家裡的事需要時間處理,暫時無法對外說明太多,請見諒。」而二房長女何超瓊今下午2時許,也率領家族成員開記者會,她表示會繼承爸爸「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原則。

何超瓊率家族成員開記者會。(美聯社)

據悉,香港坊間認為何超儀是何鴻燊17名子女中,讓他最頭痛、最煩惱的女兒,甚至直言她是最叛逆的千金。不過,除了何超儀的胞姊何超瓊之外,她也是備受寵愛的女兒,何鴻燊曾說何超儀跟自己年輕時很像,因此對她關愛有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