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老公爆懷孕 曾之喬回家算帳:你覺得好笑嗎?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喬喬」曾之喬今年1月升格人妻,老公辰亦儒日前在實境秀被吳尊問到何時生小孩,脫口說出:「3個月內不能說!」還開玩笑:「你再生個小女兒啊!讓我兒子來追你(女兒)啊!」意外自爆老婆有喜。曾之喬今(26)日與陳庭妮出席屈臣氏集點活動,婚後首度公開亮相,她一出場就喊:「我沒有懷孕哦!」還腳踩高跟鞋破除傳言。

曾之喬(右)、陳庭妮(左)出席屈臣氏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辰亦儒與吳尊對話意外引起風波,曾之喬澄清是老公與兄弟間的玩笑話,回家還嗆他:「你覺得好笑嗎?」不過因為不少好友當真,紛紛傳訊息恭喜她,甚至有朋友看到新聞後忍不住淚崩,讓曾之喬傻眼直呼:「我當藝人都十幾年了,你們不會來問我嗎?」就連情同姊妹的昔日「Sweety」團員劉品言聞訊,也激動的打電話問她:「快告訴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我現在就要哭了哦!」

曾之喬踩高跟鞋破除懷孕傳言。(記者陳奕全攝)

曾之喬表示,由於跟辰亦儒後面都有其他工作計畫,今年不會刻意去懷孕,不過也不把話說死,一切順其自然。另外,也可能是自己當藝人很久的關係,家人給他們夫妻倆的空間很大,沒有特別催生,看到爆出懷孕新聞的反應也很淡定。

曾之喬(右)、陳庭妮(左)出席屈臣氏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與陳庭妮第一次合作,曾之喬說,對陳庭妮最深的印象,是有次去參加時尚晚宴時,因為有點不自在,表現出不知所措的樣子,陳庭妮看到,立刻叫自己坐在她旁邊,看到陳庭妮在現場駕輕就熟,讓她讚嘆:「那天在我眼裡,妮妮就是我的偶像!」不過這次一起拍廣告,更了解陳庭妮後才發現:「原來她的話沒有我那麼多耶!而且比我想像中的溫和、務實。」還爆料因為2人的身高落差大,陳庭被要求脫掉高跟鞋,卻相當自在的光著腳亂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