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卓源鄉民老婆地位不保 曝最怕她出道

吳卓源擁有115公分的長腿。(蝦皮直播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鄉民老婆」吳卓源參加蝦皮直播節目《聊聊大明星》,一登場便收到主持人「小鬼」黃鴻升及關韶文下的戰帖,要她在半小時內學會一樣國樂樂器,讓她大呼「那我先走了」,更透露爸爸跟妹妹都是樂器天才,妹妹初次學二胡就上手,自嘲:「我們家好的基因都給妹妹,我只能在旁邊唱唱歌!」

吳卓源(中)挑戰半小時內學會國樂樂器。(蝦皮直播提供)

吳卓源(中)開玩笑說不想讓妹妹出道。(蝦皮直播提供)

被問到是否贊成妹妹出道?吳卓源開玩笑說「我是不太願意啦」,被主持人吐槽「是怕鄉民換老婆嗎」,雖然對自己不太有信心,但身為美國柏克萊音樂學院高材生的她,仍在半小時內便學會了「中阮」,甚至可以自彈自唱,讓主持人大呼「有神快拜,太強啦」。另外她也接受網友提問,大家都很關注她引以為傲的修長美腿,她透露自己的腿長有115公分,超完美身材比例讓人十分羨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