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吼不贏吳朋奉!林昶佐爆出「失約的飯局」

吳朋奉(右)驟逝來得突然,消息震驚各界。(翻攝自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三金影帝」吳朋奉猝逝震驚各界,曾與吳朋奉合作演出電影《衝組》的閃靈樂團,不捨在臉書發文:「影帝再會,謝謝你讓台灣的故事如此深刻,謝謝你。」主唱「Freddy」林昶佐也透露與吳朋奉的聚餐一直沒能約成,讓他相當遺憾。

閃靈樂團發文悼念吳朋奉,感謝他讓台灣的故事如此深刻。(翻攝自臉書)


吳朋奉猝逝走得突然,Freddy提到,「用麥克風用樂器也吼不贏吳朋奉,懷念當時在排戲時聊一些有孔無榫的笑詼,說要聚餐卻都還沒排,您就這樣突然離開了。」表示打開了與吳朋奉的私訊對話框,卻是無法約成的聚會飯局,不禁感嘆:「哎,到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