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絕響!吳朋奉獻聲《浪子回頭》 近1億觀看數奪熱淚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55歲吳朋奉出道27年,演出過不少電影、電視劇,去年甫拿下金鐘獎迷你劇最佳男主角,不料今(26日)卻驚傳猝逝。而他人生最後參與的MV作品為茄子蛋《浪子回頭》,許多網友紛紛湧入YouTube,在影片下方哀悼,而MV觀看次數已達9千多萬,有可能會在近期破億。

吳朋奉在茄子蛋《浪子回頭》MV中的演技深植人心。(翻攝自YouTube)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吳朋奉昔日曾以父後七日歸途以及戲劇第一響槍分別拿到金馬男配、台北電影獎影帝以及金鐘迷你劇集戲王等獎項。而他生前曾參與茄子蛋樂團的兩支MV,其中《浪子回頭》 點閱率逼近億次,也反應出熱播程度。

不僅如此,吳朋奉更在演唱會上與茄子蛋合唱《浪子回頭》,不只歌聲動人,MV中的演技也令人印象深刻,最後一句「跨哩緣投咧」含有的成長情感深植人心。許多網友也表示,「他瞪大眼睛要跟人輸贏的是浪子的直覺,閉上眼睛後睜開的是與世無爭緩和的眼神」、「短短十秒五味雜陳全部在裡面,只有感人沒別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