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超美女兒首曝光!怨嘆老爸「掌上明珠」不是她

徐乃麟二女兒徐廷瑀(左)上哥哥徐新洋節目。(YouTube《新洋養的》)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徐乃麟的大兒子徐新洋手上握有《超級辯辯辯》與《誰是撲克王》2節目,最近也開始經營YouTube節目《新洋養的》,最新一集邀來妹妹Sabrina帶著徐家愛犬曼曼上節目,這是Sabrina首度在網路媒體公開露臉,也是第一次跟哥哥在節目中同框。

Sabrina徐廷瑀是徐家老二,氣質清秀,身材高挑,她在加拿大留學主修藝術,回台後和男友一起在內湖合開畫室「柏思繪畫實驗教室」,不分年齡都可以指導美術繪畫。

徐廷瑀(左)說徐乃麟的乖女兒現在是愛犬曼曼。(YouTube《新洋養的》)

Sabrina分享,在家最寵愛曼曼的就屬老爸徐乃麟,平常曼曼渴了,乃哥還會用手舀水餵她喝,嘴饞了零食也是給得不手軟,為了方便她上下沙發,還親手釘了一個木箱給她當階梯,全家出門前還得跟她報備說掰掰,甚至睡覺時也是睡在乃哥枕頭上。Sabrina苦笑道:「以前我是爸爸的掌上明珠,現在爸爸口中『我的乖女兒』則是這隻(曼曼)!」

Sabrina和徐新洋曾去找寵物溝通師諮詢,問為什麼她都愛理不理的?結果溝通師一語道破:「曼曼就是知道你們都很愛她,認為就算我不過去,你們也會主動來找我,我持續趴著就可以了。」徐新洋還忍不住問了曼曼對自己的看法,沒想到曼曼竟跟溝通師說:「喔!他就是一直在照鏡子啊!」意指新洋很自戀。讓他當場頭上三條線,但也不得不承認寵物溝通師說得蠻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