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小8《大黨》抱屈忍哭 感念邰智源「英雄救美」

小8私下個性與劇中角色一樣很有「韌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小8」張允曦在東森九點檔《姊妹們 追吧》中是不服輸的單親媽媽,她私下個性與角色一樣,很有「韌性」,談到一開始透過電玩美少女主持人海選,想進入演藝圈,就算知道有內定人選,仍不放棄幫自己灌票,還帶家人到各大鬧區舉自行輸出的海報拜票,後來因緣際會參與《全民最大黨》,演出各種胡鬧的小角色,像是畫作《拾穗》的農婦、千元大鈔上的小朋友等,她大笑說:「我那時臉皮太厚,大哥們怎麼罵我都沒關係。」其中邰智源對她的好,讓她感念至今。

她提到有次在節目上演出跆拳道國手,卻怎樣都踢不到九孔手上的木板,九孔在廣告時間碎念她,讓她委屈到眼淚差點流下,後來想到要繼續LIVE直播,只能忍著情緒低頭,沒想到坐在遠處的邰智源發現,從座位上大喊,為她抱屈:「是她的錯嗎?沒有什麼好罵的啊!她站在這邊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小8憶起過去在節目邰智源對她的照顧,至今仍感念在心。(記者潘少棠攝)

小8搞笑形容邰智源在「英雄救美」,令她印象深刻,她表示:「我那時沒有人脈,沒有經紀公司相挺,遇到跳出來幫我講一句話的前輩,特別感動,我很感謝那時的邰哥。」她說邰智源在《大黨》時期是最罩她、最疼她的長輩,還補上一句:「邰哥也會讓我選最好的便當。」把她的身心都兼顧到。

而許多人第一時間想到她,就主動將她與前男友嚴爵和網路節目《空姐忙什麼》做連結,被問到這兩個「人生代表作」,她樂觀表示:「不擔心被定型,感情是人生的一部分,不覺得一直和前男友掛鉤有什麼不好,我誠實面對自己曾有這個選擇錯誤的時候,這樣很好啊,我又不是個完美的人。」

小8(左)在《姊妹們 追吧》是單親媽媽,為生計到坤達家打工。(東森提供)

此外,小8在《姊妹們 追吧》是個負債累累的單親媽媽,曾到坤達家中幫傭,賺取生活費。她首挑大樑演出女主角,坦言演出母親這個角色是她最難突破的部分,「我一開始真的很想入戲,會很氣自己不是個真的媽媽!」她的媽媽和劇中角色又不同,讓她無法作為參考。

她提到自己過去拿積蓄到紐約學表演,媽媽第一時間跳出來阻止,還以「夢到三太子跟我說,妳出國會不好」為由勸阻,小8苦笑說:「她愛我的方式就是希望我在身邊,因此我期待自己未來是個給小孩選擇的母親,把鑰匙交由自己的孩子,讓他認識這個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