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一開口大走音!畢書盡反應超驚人

畢書盡(右)、李玉璽感情頗佳。(MyMusic提供)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影響,MyMusic大天開房間密談的節目暫停許久,此次邀請老鷹雙帥Bii畢書盡與李玉璽,與大天暢聊新單曲的創作過程,並玩遊戲測試彼此感情是否深厚。然而,李玉璽也坦言經歷一段時間的迷惘,在創作中遇到瓶頸。

李玉璽坦承,有很長一段時間很迷惘、寫不出歌,直到有一天,房間裡緊閉的窗簾,不知為何開了一條縫,透進來一束光,讓他寫出了新歌《I’m Coming Home》,這首歌所要傳達的意思並不是實質意義上的家亦或是過去,而是讓自己回到最初創作時的心理狀態,藉此獲得勇氣去面對無法預知的未來。

現場還加碼玩「殘酷九宮格」遊戲,過程中畢書盡完全展現大哥風範,故意放水想讓李玉璽連線,當他信心滿滿準備獲勝之際,沒想到一開口第一句就大走音,自己都忍不住笑到彎腰,大天也邊笑邊喊:「這段不能刪,一定要保留,太可愛了!」只有畢書盡酷酷淡定地說重來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