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破羅志祥手腳!朱學恆揭穿小豬懺悔文背後2大恐怖心機

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左)與來賓朱學恒探討羅志祥發懺悔文背後目的。(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今(20日)選在象徵前女友周揚青生日的上午9點12分,發表長達7千字的懺悔文,文中不僅再度向周揚青道歉,還細數兩人相識到相戀的甜蜜回憶,中國網友就怕周揚青吃回頭草,還幫羅志祥下了結論表示:「不要誤會羅志祥,羅志祥不是想復合,他是想復工。」對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也在節目中驚訝詢問:「難道他寫這個,是因為還有在中國接節目的企圖嗎?」

羅志祥微博的7千字長文,被認為是想「復工」,而不是想「復合」。(資料照)

網路觀察家朱學恒回應:「不然給前女友的道歉信,發給全世界看幹什麼?總統就職演說是講給全世界聽,難道你現在要就職嗎?」談到羅志祥發7千字懺悔文的動機,朱學恒分析:「先要把自己變成受害者 ,然後才有可能討人歡心,現在這動作就是先討大家歡心!」並表示羅志祥微博文章中,把周揚青過去9年的照片依序貼出,呈現出所有臉部變化,似乎分手後,還一直強調周揚青過去有整型。不過,謝曜州對此緩頰,羅志祥只是要記錄過去9年回憶,誰知道她9年來越變越美,「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