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3歲文夏挺過餵毒案 摘鼻胃管慶生放閃「啾」愛妻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今(20)天是「國寶歌王」文夏93歲大壽,愛妻文香特別與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聯手籌辦生日餐會慶祝,他的女兒、女婿及好友陳昇、紀寶如等人也到場祝賀,希望文夏在2020520這天,感受到滿滿的愛。文夏去年疑似遭看護餵食毒品,昏迷5天,經過7個月的休養,目前已摘除鼻胃管,又在協會協助下裝置假牙,現在已能順利自主進食。

文夏(中)喜迎93歲,愛妻文香(右)與紀寶如幫他慶生。(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今天餐會上,文夏不但小酌紅酒,還興奮地要求現場眾人開直播,「上網讓大家知道文夏回來了」,並許下生日願望,希望生活重回軌道,早日重返舞台唱歌。紀寶如透露:「文夏老師一直不覺得自己退休,他只要有機會唱歌都會唱。」她還爆料文夏與文香在慶生會現場大放閃,被眾人拱親吻也不害羞,大方在現場「啾」了一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