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姍儒「零確診」受益 工作滿檔嗆吳宗憲「靠我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Sandy」吳姍儒今出席香水代言活動,記者會地點選在她經營的咖啡廳,她看到現場滿滿媒體,忍不住說:「好久沒看到店裡擠這麼多人了!」是否因為疫情影響業績,她指出倒不是因為疫情,而是東區整體人潮減少,「之前東區人變少,都往信義或西門有段時間,會擔心這狀況是不是不太好,幸好最近因為零確診,人潮終於回流。」她不透露業績下滑多少,自解喊:「算了啦,就隨遇而安,幹嘛算這種一定會傷心的事呢!」並說沒有虧錢。

吳姍儒出席品牌活動。(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演藝圈有些藝人因工作受影響,申請紓困金,她的工作卻一路排到7月,幾乎沒有空檔,她滿懷感恩,也得意說現在工作比老爸吳宗憲還忙,「我有去跟他炫耀,說你現在可以靠我了!」

然而話鋒一轉,她還抱怨吳宗憲整天不是打麻將、就是打高爾夫,清閒生活讓她看不下去,「我們要找一天可以合體拍代言宣傳照,我爸說他哪幾天有空,我說不好意思,我5月只有1天有空,請你配合我的時間。」吳宗憲聽聞後不敢置信,還親自檢查她的行程表,吳姍儒今笑說:「不敢跟爸爸比誰大牌,只想證明我也能不靠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