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文琳斷開于冠華14年 「此生不再婚」揭心酸原因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54歲「玉女掌門人」方文琳2006年結束與于冠華10年婚姻,3年前于冠華再娶小9歲女友蘇珍瑩,方文琳則是單身至今。她近日受訪時坦言,年紀越大越了解自己個性,不太適合跟另一個人生活,也重視自我空間,不想再去遷就,因此也不想再找第二春。

方文琳。(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聯合報》報導,方文琳坦言,在與于冠華離婚後,她帶著兩個女兒,又背負沉重房貸,只能拚命工作,「到最後我了解自己個性,我是一個不適合跟人家一起生活的人,我很重視自我、自由空間,如果對方有一點點在生活上不符合我的要求,我就會很生氣」,認為到了她這個年紀,「不要再去遷就另一半、另一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