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手男友認「劈腿短跑甜心」 D奶網紅淚訴:他還偷吃女粉

D奶網紅米砂。(翻攝自IG)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D奶網紅米砂(Misa)去年指控孫鵬、狄鶯獨子孫安佐「射後不理」,發現懷孕後獨自去墮胎,當時鬧得沸沸揚揚,接著她短暫交往素人男友3個月,今年1月再搭上小3歲排球國手李興國,只不過才3個月又破局,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6天後男方竟公開承認自己因為劈腿才分手,還曬出與小三親密照,讓米砂淚訴遇上「時間管理大師」。

米砂(右)與小3歲「雲林MIZUNO」排球隊選手李興國已分手。(翻攝自IG)

李興國16日晚間在IG告解:「上一段感情中出問題的是我,是我劈腿了,我跟我現在的女友在一起了。」只見照片中,一名女子躺在他肩頭,雖然戴著口罩沒露臉,但從標註的帳號來看,此女似乎是同為運動員,並有「短跑甜心」封號的陳莞玫。由於李興國認了偷吃卻沒道歉,也讓許多網友譙翻,更有人狂酸:「你偶像是不是羅*祥?」

米砂限時動態全文。(翻攝自IG)

李興國公開承認自己劈腿。(翻攝自IG)

米砂也在IG的限時動態表示,自己不介意李興國分手後立刻交新女友,但她16日滑IG時,發現前男友早在分手前就和別的女生有曖昧,「逼問了李興國之後,女方立刻鎖IG,非常明顯,李興國也跟我坦承他在跟我交往時就劈腿了,我請他發文承認自己的錯誤已經是很溫柔的作法了。」透露交往期間還很多又瞎又爛的事,「但我答應他只要他發文承認自己劈腿我就不會公布。」

此外,米砂也終於明白當初在一起時,男方會要求她別PO放閃照,直言:「喔原來我當隱形人是為了讓你看起來沒有女友,好讓你跟別人卿卿我我啊…看來是我道行太淺沒有辦法抓到時間管理大師的招數。」米砂坦言,在感情路上遇過很多渣男,盼以自身例子警惕女生要自我保護,最後仍爆了李興國的料:「他(李興國)在跟我交往的時候就有在IG約女粉的前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