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年代版《夫婦的世界》 腥夫睡老婆閨密還懷孕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韓劇《夫婦的世界》狗血婚外情戲碼掀起熱烈討論,事實上,過去不少華語愛情電影的劇情,曲折離奇程度不輸《夫》劇。其中,由張潘陽、吳麗芬、張美瑤演出的60年代電影《丈夫的秘密》,堪稱是「60年代版的《夫婦的世界》」。

吳麗芬(右)與張潘陽演出的《丈夫的秘密》,劇情曲折離奇程度不輸《夫婦的世界》。(friDay影音提供)

《丈夫的秘密》描述麗雲(張美瑤飾)和秋薇(吳麗芬飾)是同窗密友,失聯數年後,秋薇招贅夫婿守義(張潘陽飾),可惜一直沒能懷孕,麗雲則遇人不淑,墮入風塵。兩位好友相逢後,守義發現老婆的閨中密友竟是昔日舊情人,一次替麗雲解圍的過程中,兩人情不自禁地纏綿了一晚,麗雲因此懷孕,元配秋薇傷心離家。

其實,30年代電影《戀愛與義務》就開始探討男女情感,該片由紅極一時的金童玉女阮玲玉和金焰主演,阮玲玉飾演的楊乃凡愛上了金焰飾演的大學生李祖義,可惜在禮教逼迫下,奉父命嫁給自己不愛的男人。多年後楊乃凡與李祖義相遇,舊情復燃決定私奔,但李祖義卻因顛沛生活潦倒而死。

林青霞主演的《我是一片雲》也有三角戀情節,她飾演天真爛漫的少女,被秦祥林飾演的年輕記者孟吸引,但在發現自己私生女身世後,認為自己配不上孟樵,選擇嫁給一直守護在身旁的友嵐(秦漢飾)。該片陣容是一大亮點,看得到一代女神林青霞和秦漢、秦祥林談情說愛,堪稱是鑽石級的夢幻陣容。

《丈夫的秘密》、《戀愛與義務》、《我是一片雲》、《海上花》、《龍門客棧》等50部電影數位修復版已在friDay影音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