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重磅加入《炮仔聲》 怕被王宇婕破台語氣死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葉全真暌違8年重返三立台劇,加入《炮仔聲》行列,一進組定裝,好友李芳雯、陳小菁、王宇婕等人就來串門子,在梳化間開起同學會。葉全真感動表示:「很久沒回三立演戲,有種近鄉情怯、熟悉又陌生的感覺,但工作人員、演員都熱情招呼,有回家的感覺。」余秉諺則是一下戲就衝進梳化間見「舊情人」,還自爆以前常在片場用各種招式逗葉全真生氣,但她都無動於衷,葉全真笑說:「那些屁孩的招式我是不會走心的。」

葉全真(右)相隔8年接演三立台劇,加入《炮仔聲》。(三立提供)

葉全真雖然2年沒拍戲,但沒有閒下來,在這段時間內完成EMBA學業,還陸續規劃副業,生活相當充實。她說這次受製作人老友邀請,在不知道角色的情況下就答應演出,表示自己很隨緣,不管角色是正派還是反派都能接受,聽到自己演陳冠霖的小姑,笑說:「很佩服陳冠霖到現在還在演偶像小生,真的保養的很好!」

葉全真(右2)一進劇組,余秉諺(左起)、王宇婕、李芳雯就去串門子。(三立提供)

葉全真對表演要求非常高,招認最怕未來要跟師妹王宇婕對戲,因為王宇婕的破台語會害她血壓升高、活活被氣死,王宇婕聞言自信表示自己有進步,還在現場小秀幾句,沒想到葉全真聽了直搖頭:「姊姊身體不好,饒了我好不好!」隨後搞笑交代經紀人,她和王宇婕對戲那天,要準備高血壓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