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小龍女驚人身材曝光!意外抖出年齡之謎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最美小龍女」李若彤昨在微博曬出最新凍齡辣照,自豪稱:「不管多少歲的你和多少歲的我,只要努力,沒有做不到的。看,其實不僅不影響美感,還能令拍攝效果更好! ​」一系列凍齡美照,讓她再登上微博熱搜。

李若彤曬出六塊腹肌照,表示努力沒有做不到的事。(翻攝自微博)

至今保有運動習慣的李若彤,透露經過10多天不間斷的日常訓練,居然意外出現六塊腹肌,她在1995年出演了《神雕俠侶》的「小龍女」一角,因為清新脫俗的絕佳氣質,有著「最美小龍女」美譽。

李若彤曬出當年劇照,與現在的模樣看來沒有太大改變。(翻攝自微博)

此外,李若彤加碼曬出25年前的「小龍女」劇照,對比近來模樣,網友看了紛紛讚嘆:「越活越年輕,現在看來像20幾歲的感覺」、「根本凍齡沒有變」,但她在發文中依舊沒透露真實年齡,外傳她的出生年次有1967年與1973年兩種不同版本,讓人格外好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