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正妹女兒超會唱!韋禮安聽到傻眼這樣說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蔡佩軒、陳瑾緗分別為台語劇《若是一個人》配唱主題歌,前晚她們合體直播,邀來該劇演員宋柏緯、陳璇同歡飆歌,4人要在現場接受台語大考驗,講得最不流利的人,直接喝苦茶當懲罰。

蔡佩軒(右一)、陳瑾緗(右三)為《若是一個人》配唱主題曲,邀來該劇演員宋柏緯、陳璇(右二)直播。(索尼提供)

昨晚直播開場,蔡佩軒獻唱了台語歌《愛到明仔載》,宋柏緯、陳璇在鏡頭前合唱了滅火器樂團的歌曲《海上的人》,宋柏緯說:「滅火器是我的偶像,聽他們的歌給我很大的力量。」

宋柏緯私下很愛彈吉他,直播中難得展現吉他功力,而龍劭華的愛女陳璇也超會唱歌,曾被媒體在街頭捕獲演唱韋禮安《還是會》,讓原唱韋禮安聽了也大讚:「哇!街頭白安!」

此外,在加拿大長大的蔡佩軒最擔心台語測驗,在直播前就相當緊張,加上宋柏緯、陳璇也都是為了拍戲才開始苦練台語,3人在現場頻喝苦茶,唯獨在高雄長大的陳瑾緗台語超溜,看來老神在在。

蔡佩軒(右二)挑戰遊戲失敗,在現場喝苦茶。(索尼提供)

陳瑾緗最後一口苦茶都沒喝,開心說:「本來在台北住了一陣子,很少有機會講台語,覺得台語退步很多,沒想到今天還可以全部答對,太開心了!」並在直播尾聲演唱《一個人》,為直播畫下完美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