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友志驚吐這句話 黃光芹忍無可忍火大開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怒批:「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名嘴羅友志則語出驚人表示:「小燈泡媽媽這五個字,從時代力量制服的胸口拿掉吧!」認為她也在消費小燈泡,令資深媒體人人黃光芹看不下去,在臉書火大開轟。

李來希痛斥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小燈泡媽媽),也在消費自己女兒。(資料照,記者涂建榮攝)

羅友志今(14)在臉書表示,「小燈泡媽媽這五個字,從時代力量制服的胸口拿掉吧!妳要人家尊重妳,請先尊重自己的家人!」認為王婉諭身上制服所印「小燈泡媽媽」,是在消費小燈泡。

羅友志覺得黃光芹是擇善固執的人。(翻攝自臉書)

羅友志此言一出,黃光芹就火大開轟:「你們這些壞人!你們把自己抬成什麼樣子,規定悲劇中的母親,應該要是什麼樣子?兇手帶走她的女兒,所以你們也要繼續把她的母親按在憂傷的浴缸裡,頭不能抬、脚不能起,生命完全荒廢,什麼事情都不可以做,連發出聲音都不可以,否則就是消費小燈泡!」

黃光芹聽到李來希荒唐的言論,氣得大罵。(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黃光芹質問,「你們憑什麼假扮小燈泡的代言人,用其實是在彰顯自己、遂行政治目的、有些還有商業考量的方式,越俎代庖,來消費小燈泡的母親。誰准的?誰定義的?」最後更直接點名自己講的就是「靈犬萊西」與「台客名嘴」。

羅友志過去曾形容黃光芹「不關你們認不認同,光芹姐是一個正直到會讓人有點心疼的女孩子」,稱她個性擇善固執,也強調自己也不會因為黃光芹做事、言論跟他不一樣就阻止,這才叫民主,「我這輩子當媒體人,我要守護的就是言論自由,我不管她講的話我喜不喜歡,但我誓死捍衛她說話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