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柏毅激讚「拆不掉看板」太厲害 憂心罷韓團體淒涼下場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罷韓團體自從被高雄市政府火速拆掉罷韓看板後,創意大爆發,不僅使用「拆不掉」投影看板,還在地上用水柱噴出666罷韓等字眼,這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柏毅在《突發琪想》中,忍不住誇讚說:「我覺得罷韓團體真的很厲害,真的非常有創意。」讓主持人安幼琪虧說:「連你都很讚賞是吧?」

李柏毅誇讚罷韓團體很有創意。(翻攝自YouTube)

韓國瑜面對罷韓聲浪增高,仍看不出要戰、要和,反觀罷韓團體創意湧現,屢屢成為話題,讓韓國瑜備受壓力。李柏毅也難得誇讚罷韓團體非常有創意,笑說:「之前不是用投影燈,燈光效果打在牆壁上,不是還用洗地,在地上寫666罷韓,我覺得這很厲害,他是不是有參考周星馳電影《威龍闖天關》?」

話鋒一轉,李柏毅竟開始為罷韓團體憂心:「他們這麼有創意, 這麼全心全意投入在罷韓上面,假設6月6日罷韓真的成功了,他們會不會有失落感?他們會不會找不到未來的人生方向?我替他們感到擔心。」安幼琪則笑回:「你想太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