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宥心下海接客性情大變!飆罵51字「超髒髒話」

方宥心(右)與柯叔元(左)有不少對手戲。(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方宥心在HBO《做工的人》中,因為年輕時就當上未婚媽媽,為撫養女兒,不得已從事一樓一鳳的特種行業工作。昨(13日)她與柯叔元一同為戲宣傳,對於第一次詮釋性工作者的角色,笑稱因為這部戲才有機會穿情趣內衣,還自爆「墊很大」,只為了讓胸部有波濤洶湧的效果。

2人透露在第一次看到劇本時,心情既緊張又興奮,因為大多的戲分都在床上,方宥心坦言,當知道尺度很大時並沒有太抗拒,只是會去猜想播出時會如何呈現,她也解釋很多時候看似親密床戲,其實是帶出角色心理層面的問題,「用外表或肉體讓大家知道我們內心真正的聲音。」

方宥心在《做工的人》中飾演性工作者。(記者陳逸寬攝)

本週將播出方宥心快嘴飆髒話的罵人戲,短短9秒連珠炮飆罵51字的「超髒髒話」,快到連她自己都嚇到,她笑說:「導演一直叫我加速,再罵快一點,因為罵人是不可能先想再罵的,我每天當歌詞練習。」更表示沒事就會像唸心經一樣反覆唸,「因為要用無情緒的口氣去講,不然很容易被誤會真的在罵人。」在家練習時,還引起媽媽上前關心:「這是台詞嗎?真的很接地氣。」

柯叔元飾演內斂寡言但技術一流的鐵工,對於「噗嚨共」哥哥李銘順的各式求財請願,總是照單全收,被網友稱作「行走的ATM」,問及被到當「ATM」的感受,他則笑答:「能夠幫助家人,我很樂意!」該劇於每週日晚間9點於HBO頻道首播,HBO GO也會同步上線;每週日晚間10點在myVideo以4K高畫質上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