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黃秋生「準備入籍台灣」 黃安列三罪狀罵:給黃家丟臉

黃秋生透露有意移民台灣。(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影帝黃秋生在臉書透露,目前人在台灣居家隔離中,還有意想「入籍台灣」,更稱讚台灣擁有自由,連空氣聞起來都是香的。此舉引起舔共藝人黃安不滿,在微博PO出黃秋生相關新聞,意有所指寫上:「這個人!」

黃安說黃秋生想移民台灣是給黃家丟臉。(翻攝自微博)

黃安截圖黃秋生過去新聞,內容包含黃秋生想入籍台灣,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嗆中國防疫專家,以及認為港警瘋了,呼籲外界暫時別到香港等言論,並寫:「這個人!」有中國網友留言:「真給黃家丟臉,我也姓黃。」黃安則回應:「誰不是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