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弘國婚變阿嬌爆「擁新歡」 女方反擊爆料網友

賴弘國離婚阿嬌後首露面。(記者邱奕欽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港星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2018年結婚,婚姻維持不到兩年已於3月1日離婚,賴弘國更寫下千字信挽回阿嬌,卻也傳出他疑似有新歡。而女主角被指是辣模Angelina陳怡安,她也在IG限時動態澄清。對此,賴弘國稍早也公開露面回應此事。

Angelina轟爆料網友「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翻攝自IG)

賴弘國遭網友爆料和Angelina常一起去酒吧,「去澎湖之前去fourplay喝酒,兩個人一起離開,這個女的是廣告模特兒」,甚至直說他心中早已經沒有阿嬌,而且正在追求Angelina。對此,賴弘國在婚變後首度露面,駁斥擁新歡的謠言,「我非常難過,現在沒有心情談感情,全心全意投入工作上,謝謝。」

對此,Angelina也在IG限時動態澄清:「一早就傻眼到不行,但她(爆料網友)對了三件事:我現在在澎湖沒錯,我們幾個朋友去fourplay(酒吧),廣告模特兒」,並強調去酒吧「絕對沒有一起離開這件事」,還酸亂爆料的網友:「飯可以亂吃話不可以亂講喔」。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