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黃秋生入籍台灣「一直以來的希望」 去年夏天洽談演台劇

〔記者許世穎、粘湘婉/台北報導〕黃秋生今在臉書透露人正在台灣居家隔離14天中,還有網友開玩笑要他「入籍台灣吧!」沒想到他大方回應「準備中」,透露有意移民台灣。他的助理也陪同他來台隔離中,今被本報問到關於入籍問題,笑說:「這是他一直以來都有的希望,只是還沒有實際行動,這句話他說了很多年了!但一直以來都只有到詢問的階段。」

黃秋生昨抵台準備拍戲,目前正在旅館隔離中。(資料照,香港明報提供)

據悉,黃秋生此行是為拍攝公視影集《四樓的天堂》來台,這也是他首部參與拍攝的台劇,製作方去年夏天就已和他接洽。他這次以工作簽證入台,隨著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他來台拍戲不緊張,「只是程序上變得比較複雜,大概申請了3個月,因為中間還卡了農曆新年,而且疫情也影響了兩邊(港台)的作業」。

該劇由陳芯宜執導、樓一安編劇,預計拍攝13集,同劇演員還有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馬新人范少勳,以及金鐘戲后黃姵嘉等人,黃秋生劇中飾演按摩師,透過按摩就能了解他人內心世界,進而衍生出數條支線,未來將在大台北地區拍攝,預計拍攝至7月以後。

目前在旅館隔離的黃秋生連房門都不能出,正好把握時間看看劇本、寫寫書法,預計在台待2個多月,問到來台有沒有打算和朋友見面,或到哪裡走走?助理表示:「暫時還沒有計畫,就先隔離完然後開始工作。」更透露黃秋生8月要回香港忙舞台劇,所以拍攝計畫不會延誤,到時一定要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