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周興哲爆料蕭邦和隊長超不合 最帥瞬間曝光

〔記者陳慧玲/專訪〕周興哲推出《小時候的我們》實體CD,爸媽都最喜歡《受夠》這首歌,他和女友趙岱新感情穩定,最新上線MV《That's why I like you》就是以女友為靈感寫的歌,他笑說:「想告白可以學起來!」

周興哲對於寫情歌有自信,重要的是追求好聽。(記者王文麟攝,服裝提供:BURBERRY)

網友常說,傷心情歌才動人,但周興哲戀情甜蜜,是否擔心寫不出催淚情歌?他說:「打動人的歌靠的是專業,我寫歌12年了,悲傷的歌容易抓住情緒,我也越來越自信,寫每首歌要好聽,大眾喜歡,寫歌就是要追求好聽。」

周興哲也提到:「寫歌靈感是看時機,不一定要怎樣環境,我通常在工作室中寫歌,想寫才寫,很自由。」最近受疫情影響,很多演出工作都延後,周興哲透露,這段時間又完成了6首新歌。

周興哲喜歡學習新事物,豐富生活。(記者王文麟攝,服裝提供:BURBERRY)

被問到哪一刻覺得自己最帥?周興哲說:「最帥的時候,應該是我站上小巨蛋,要唱《怎麼了》,那時覺得自己超帥,大家竟然都會唱這首歌。」他也談到:「小時候我的目標一直想要變有名、當明星,現在能夠活在小時候的夢想很幸運,每年都會想更進步,這是我的工作。」

2年前周興哲曾重了10公斤,他開始督促自己:「現在不會想吃太垃圾的食物,也少吃澱粉。」他也鼓勵大家多運動,他說:「我還是會去健身房,當然進去前都會先量體溫,一周去兩、三次,做重訓。」他笑說:「我最討厭練腿,最累,因為要深蹲,練肌肉比較不用流汗。」他也找教練學網球,談到:「我個性喜歡學新東西,這過程很享受。」 

周興哲家中養了兩隻愛犬,笑說「蕭邦」(右)不喜歡被「隊長」(中)煩。(翻攝自IG)

另外,談到家中6歲的愛犬「蕭邦」和新養的哈士奇「隊長」,周興哲笑說:「非常不合,『蕭邦』個性固執,不想被狗煩,會對著『隊長』叫。」也誇「隊長」:「很活潑,滿聰明。」但因長牙,「隊長」會咬東西,周興哲笑說:「還好不咬爛,最多只是把插頭蓋扯下來。」 

等疫情結束後,周興哲很希望有機會能去美國波士頓辦演唱會,另外也想去夏威夷旅行,喜歡那裡的好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