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讓中生得逞? 謝志偉想知道我們國家到底叫什麼

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昨指控校方要求老師在中國學生面前不能說出「中華民國」,也不能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來自中國武漢,並二度要求他在課堂上公開道歉。(資料照,記者李容萍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昨指控,校方要求老師在中國學生面前不能說出「中華民國」,也不能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來自中國武漢,並二度要求他在課堂上公開道歉;對此,駐德代表謝志偉今(12)日一早說話了。

謝志偉說,台灣的外交官在國外,幾乎每天都在面臨老共霸凌台灣名稱的挑戰,各國企業常被中國政府逼著硬在「Taiwan 」後面加「China」,「我們疲於奔命,贏了不敢得意,戰戰兢兢;輸了不能失意,再接再厲。」但他萬萬沒想到,幾個中生竟就在台灣的家門內,輕輕鬆鬆地得逞。

「我一點也不怪這些中生,『武漢病毒』也可以再討論,我們的國家到底叫什麼,另當別論」,讓謝志偉難以接受的是:「究竟是誰讓他們得逞的?!」

謝志偉感嘆前幾天,才有台灣民意代表配合中媒把台灣的「總統」變不見,「現在又有台灣的大學高階主管(應該不只是校長),搭配中生把我們的國家變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