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課堂提「中華民國」被要求道歉 萬老師怒轟中原大學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指控,校方要求老師在中國學生面前,不能說出「中華民國」,也不能說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來自中國武漢,並二度要求他在課堂上公開道歉;對此,長期關心時事的「萬老師」郭昱晴說話了。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右)11日舉行記者會,指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副教授招名威(左)在課堂中提及「武漢肺炎」,及自稱「中華民國的教授」,引發中生不滿,被校方要求道歉。(記者羅沛德攝)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召開記者會痛批校方踐踏國格、人格,中原大學則表示,對老師保留法律追訴權,發出聲明回應,老師在課堂若有非專業或與課程無關的言論,均會要求改進。曾演紅《麻辣鮮師》「萬老師」一角的郭昱晴怒轟:「這是自由民主的台灣,怎麼會有這種離譜至極的學校?!」文末附上3個氣炸符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