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慘輸!陳嘉行驚呼「韓國瑜根本政治奇才」

《Wecare高雄》販售超有創意罷韓小物。(翻攝自《Wecare高雄》官網)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公民團體《Wecare高雄》發起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活動,雙方展開激烈攻防,由於罷韓看板火速被拆除,罷韓團體祭出投影看板,讓韓市府想拆都拆不掉。此外,《Wecare高雄》推出酒杯、「功在高雄」吊飾等罷免周邊小物,讓「焦糖哥哥」陳嘉行誇讚:「韓總機果然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

《Wecare高雄》販售超有創意罷韓小物。(翻攝自《Wecare高雄》官網)

罷韓團體創意無限,在《Wecare高雄》網站販售罷韓周邊小物,包含「功在高雄」的小匾額吊飾,以及寫上「乾!罷劣」、「罷必了」、「欲罷不能」、「罷擱醉」的透明酒杯禮盒,讓陳嘉行驚呼說:「中華民國五千年歷史上頭一遭,竟然還有周邊小物!!韓總機果然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能罷免苦民所苦睡到中午市長的機會此生只有一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