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有救了!藍議員爆「蘇貞昌是關鍵」 謝震武秒噴笑

謝震武聽完邱于軒言論,馬上笑出來。(翻攝自YouTube)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政府推行紓困方案,不過限制標準不一,引起廣大民怨,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出面致歉,坦言思考不夠周全,並加速各地紓困流程。對此,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邱于軒錄製《新聞面對面》時認為:「蘇貞昌可以救韓國瑜!」讓主持人謝震武忍不住笑出來。

邱于軒認為紓困引發民怨,正好可以解救韓國瑜。(翻攝自YouTube)

邱于軒指出,每天都有很多選民到服務處詢問關於紓困的問題,由於種類繁多,她坦言即便每天都在解釋,也背不出來,「我始終認為韓國瑜⋯⋯也不是說可以得分,是國民黨如果集中火力,在這個民怨爆發之下,蘇貞昌是可以救救韓國瑜的!」謝震武馬上笑出來說:「韓國瑜要靠蘇貞昌救?」邱于軒認同表示,紓困引發民怨,本來就是蘇貞昌該承擔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