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婦》2童星負評纏身 全真㥠遭影射私下愛爆粗口

鄭俊元所屬經紀公司已替他喝酒抽菸行徑出面道歉。(翻攝自韓網)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南韓夯劇《夫婦的世界》將播大結局,女主角金喜愛兒子全真㥠在劇中打傷同學鄭俊元,現實生活中,這2位童星也被爆都是不良少年。

13歲全真㥠身高172公分有著帥氣外貌,劇中飾演因夫母離婚導致叛逆,被指角色不孝順、身世可憐,全真㥠演得非常入戲,但有網友公開疑似全真㥠的臉書內容,指他在真實世界跟朋友留言時都爆粗口,更被踢爆曾寫下「女生都滾開」字眼,負評接踵而至。

全真㥠在《夫婦的世界》有精湛表現。(翻攝自韓網)

至於全真㥠劇中同學15歲鄭俊元,同樣也是童星出身,日前也被匿名爆料分享其臉書照片,照片中的鄭俊元不但喝酒還抽菸,引起極大爭議;鄭俊元所屬經紀公司昨已出面道歉,稱未能盡到管理責任,將會進行內部檢討,避免讓藝人負評再次發生。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