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離婚做對了?陳沂揭賴弘國「不適合結婚」驚人內幕

阿嬌(左)與賴弘國(右)爆已離婚。(翻攝自IG)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與賴弘國8日爆出離婚消息,結束2年短命婚姻,然而賴弘國丟出千字深情分手文,看似是「被離婚」狀態。不過,網紅陳沂看完後,直言賴弘國「不是適合結婚的男人」。

陳沂看完分手信,傻眼表示:「麻煩賴弘國立刻去報名巷口改錯字班好嗎?國文爛成這樣,真懷疑你當年聯考怎麼考上醫學系的?想要公開發文裝深情,請人幫你看看潤個稿是基本常識吧?」她認為,賴弘國的分手信根本只有作文一級分等級,居然還敢公開發表?「要嘛不是態度隨便不負責任,就是對自己有不該有的莫名自信,無論哪個,都不是適合結婚的男人。 」

陳沂。(翻攝自臉書)

仔細一看,賴弘國寫上「LA的婚前派隊(對)後,妳突然變的(得)冷淡」、「我還以為妳在開完(玩)笑」、「我不只深愛著妳,也是妳的終(忠)實粉絲」,就連最後一句「下次來台北我們再一起去喝『運頓梗湯』吧」都把店名寫錯,正確寫法為「運鈍根湯」。

不少網友也傻眼驚呼:「應該去和周揚青討教分手文的寫法」、「錢沒了、婚姻也沒了,還自曝其短」、「看完才明白阿嬌離婚是對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